小分子新藥開發

本公司在新藥開發的經營策略上著重於具有潛力的藍海市場、避免市場已過度競爭開發的適應症或領域,主要鎖定市場達 100 億美金以上,且現有治療方式或藥物療效不佳、副作用明顯或無核准治療藥物的適應症來開發藥物,需求尚未滿足之產品線為長期發展基礎。
康霈從「根本解決患者及需求者的問題」為出發考量,創造具有藍海競爭優勢的利基產品,讓人們獲得更優質的治療與生活品質。

醫美與慢性發炎兩大新藥發展主力

康霈生技自主研發的新藥 CBL-514 注射劑已進入臨床試驗階段。CBL-514 注射劑在非手術局部減脂適應症,已於2023年完成 Phase 2 臨床試驗,主要與次要療效指標均達顯著統計差異 (p<0.00001),且藥物安全性與耐受度良好,治療後平均可減少超過300 mL皮下脂肪。康霈已於2023年底啟動全球多國多中心 Phase 3 樞紐試驗 IND送件申請。CBL-514 注射劑在罕見疾病-竇根氏症則已於 2023 年 完成 Phase 2 臨床試驗,其統計數據顯示主要與次要療效指標皆達到臨床與統計上顯著差異,並可大幅縮小甚至完全清除痛性脂肪瘤,且顯著降低脂肪瘤疼痛指數 4.7 分。
橘皮組織治療部分,已於 2023 年完成 Phase 2-stage 1 臨床試驗比取得初步療效數據,預計 2024 年Q2 取得臨床統計結果。

康霈旗下其他治療醫美美白、抗衰老及治療中心肥胖、脂肪肝、退化性關節炎等新藥,目前正進行非臨床研究試驗,未來將根據產品開發狀況,陸續推進臨床試驗。

願景

成為國際醫美及慢性發炎相關疾病領域新藥開發的創新領導者,同時為公司與股東創造更大商機,立足台灣,跨足亞洲,前進全球。

使命

激發公司的創新研發能量,在新藥的研發上突破現有的技術困境,為人類創造更好的治療方式與生活品質。

新藥的全球佈局與策略

康霈生技在新藥臨床試驗的策略,除了選定臨床試驗開發期較短的藥物與適應症先啟動臨床研究以加速產品開發與授權,同時也運用適當的罕見疾病適應症以加速臨床試驗申請與審查。而為了加快推動臨床試驗進度,一期及二期臨床試驗將先在澳洲或美國進行;待公司新藥研發進入臨床二期後,再以授權或共同開發方式與相關領域國際藥廠進行合作,以推進全球三期臨床試驗及上市後的產品銷售與推廣,進而藉此獲得公司未來的永續經營發展。

在新藥專利佈局方面,我們在主要市場積極進行佈局以提高智財保護的完整性。自 2015 年起陸續申請全球多個國家專利保護,目前累計申請 86 件,且獲得核准的專利申請案件高達 83.5%。

WeChat

關鍵字搜尋